「期待再相見,板橋前站再會啦!」活動花絮

活動現場,一字排開的是象徵著傳統蛻變創新..等不同時期的車隊陣容! 貴賓場邀請到喜愛本公司的公車迷朋友。
公車迷朋友對於現場擺設著各時期的營運車輛懷舊照片愛不釋手。 總經理向公車迷朋友詳細介紹懷舊照片各車型由來,公車迷朋友一手專業設備,把車輛照片記憶置入腦海之中。
互相談論著演進車輛,彷彿進入時光隧道! 板橋前站王克己駕駛同仁接受記者專訪。
可說是紅及一時,號稱台北市最美麗的公車-櫻花公車再度出現,現場讚嘆聲不絕於耳! 復古聯營307公車站牌,相信居住在這個城市的您我,都不陌生,早期站牌是如此這般。
307線曾經的櫻花公車,為這美麗的都市添上一筆。 寶眷場開場!回饋板橋前站的同仁寶眷,準備了豐厚的美食,盡情品嚐!
董事長與高小姐到場向員工勉勵辛勞。 董事長率高小姐與總經理勉勵同仁及寶眷們。
董事長與高小姐,齊向同仁一起許下「期待再相見」!兩年後我們將在嶄新現代化的場站再度相見! 董事長率高小姐與總經理在歷史性的板橋前站合影留念。
同仁與寶眷們難得在站上聚在一起,當然格外盡興! 宛如美食嘉年華會!
各就各位,準備好了嗎? 吃得盡興,玩得開心。
同仁大聲喊,這邊有好喝的烏龍茶喔! 寶眷們與小朋友看到鏡頭,笑得好開心!
董事長與高小姐詳細看著擁有悠久歷史的本公司各時期車輛照片。 吃飽過後,該是動一動的時候了,準備高歌。
哇!未來之星,星媽唱歌也一樣好聽,現場掌聲不斷。 都是母子檔,現場high翻天。
板橋前站資深駕駛同仁「沈榮得」駕駛307線逾20年之久,堪稱開站元老,並接受記者專訪。 到了活動尾聲,公司幹部齊到本公司三個第一(車輛數第一、員工數第一、營運績效第一)之板橋前站合影留念,我們一起許下「期待再相見」!兩年後我們將在嶄新現代化的場站再度相見!板橋前站,再會啦 !

 

「期待再相見,板橋前站再會啦!」活動後記

   

在下著矇矇細雨的早上,一排老、中、新的台北客運班車整齊排列在板橋前站的停車場,相機閃光燈不斷的閃亮著,一群群的公車迷及愛好公車的朋友,正爭相簇擁著對這令人難忘一刻拍照留念,貪婪的想把那幾十年前的票剪、各年代的票卡、古老斑駁的站牌、通通的映入自己的記憶中,見證台北客運57年的光榮歷史。

 

在一陣掌聲與歡呼中,我們的大家長  董事長偕高小姐蒞臨活動現場,董事長和高小姐逐一的和同仁們握手致意,並至每一桌和正在享用美食餐飲的同仁寶眷們親切的問後,此情此景仿佛就是一個大家庭的聚會,充滿著溫馨、和樂的氣氛。

 

在董事長致詞中:他指著舞台背景『傳統、蛻變、創新』的六個大字,勉勵所有同仁要尊重傳統、勇於突破創新,在既有的經營績效下繼續努力,並承諾未來要在這重劃後的土地上,建置一個設備更新更完善的板橋前站,展現公司永續經營的決心。

 

活動結束後,獲得眾多當日蒞臨的公車迷及愛好公車的朋友熱烈的迴響,也給了本公司很多寶貴的意見,因此,總經理決定當天展示的櫻花公車(431-FE)在本(99)610日前,保持原有美麗的櫻花圖裝,暫不張貼廣告,另本公司亦評估在行駛的舊型綠色車輛中,保持一輛完整圖裝的公車,讓喜愛台北客運的各位好朋友,再次有個視覺的驚艷(敬請期待)